水滸傳改寫



大學的時候寫的 以潘金蓮為第一人稱  
  

  又是一個下著大雪的日子。看著外頭的雪,我的心又再度寒冷起來。自從嫁給了這個不成材的武大,雖說他待我不錯,但卻沒有幸福的感覺,連街坊鄰居都把這事兒當笑話看!可憐我貌美如花,下半輩子卻要跟這侏儒過日子!我不要!我不要!


  望著窗外未歇的大雪,看到熟悉的身影…阿!是小叔回來了!這傢伙雖是武大的弟弟,卻比他健壯得多,聽說他也挺風流,喜歡在外頭捻花惹草。趁著那侏儒不在,若能誘他來與我共赴雲雨,滿足我寂寞空虛的心靈,倒也是個不錯的點子。


  「小哥!來吃點早飯,暖暖身子。這天寒冷,待我生火來給您取暖。」這小子不知上哪兒去了,到了早上才回到家裡,看著他那俊美的臉龐,我的身體也開始熱了起來,心裡面兒小鹿亂撞,真難為情。於是我把門給關了,帶著好酒去招待招待他。


  雖說小叔是個英雄,但到底也是個男人,也會有需求的。看他喝得醉醺,待我來套套他的虛實。「小哥!聽說您在外頭養了個藝妓,此事當真?」沒想到他卻不承認,還真會裝!趁這個機會,我將身體慢慢地靠近他,用言語輕浮地挑逗他,但這小子好像吃錯了藥,半天不解我的熱情,盡和我說些有的沒的,難道是我不夠風騷?於是我將小衫解開,微露出我那性感的酥胸,我就不信這男人不為我衝動!想到這兒,我不禁露出了得意的笑容。


  「小哥!何不再來一杯!讓我來為您斟酒吧!」便順手往他的身上一搭。沒想到這小子竟兇眼一瞪,把酒杯往地上一摔,突然生起氣來,罵我無恥,罵我蕩婦,說我不守婦德,說我操心不良!他竟對我說出這種話,實在太傷人!也不想想我今日落得如此下場,還不都是你們武家害的,憑我沉魚落雁,豈是你們這等狂夫能匹配的!「你兇個什麼勁!我也不過是閒得發荒,自找樂子罷!對你的好,你不領情便做罷,還誤會我,真是狗咬呂洞賓!可憐我受到這等對待,究竟招誰惹誰了!」看他悶悶不說話,我卻落得如此下場,看我怎麼整死你!等會武大回來,你就等著瞧吧!~


  說曹操曹操就到。遠看那侏儒回到家來,雖看他不順眼,也要參武松一本。武大看我哭紅了雙眼,問我怎麼回事,我說:「武松無禮,想對我輕浮,欺負我是弱女子,不顧兄弟之情,奢望與我纏綿。武松豬狗不如,想壞我名節!你對他的栽培,實在是枉然!」沒想到這侏儒居然和那小子連成一氣,說武松有情有義,說武松是個大丈夫。可惡小人!究竟還是把我當外人看!


  看他到武松房裡沒多久,武松又忿忿地跑出門外,他問我武松要去哪?我說:「這小子做了虧心事,沒臉見你,我猜他連行李都收拾好了,不住這兒了,這樣子對你我也好。如果你要他留,那我也待不下去,倒不如咱們分手罷!」過沒多久,還真有人來收拾武松的行李,看樣子他真的要離開這裡了。


  「這樣也好!省得養了隻老鼠咬自家布袋,謝天謝地,我也做得良家婦女,不用天天窮緊張了!」嘴上雖這麼說,心裡頭也不是滋味,武松走了,我又落得孤孤單單。哎!有誰能了解我的心酸?

0 》來留個言吧ヾ(^▽^)ノ:

Leave a Comment

゙(*ノ≧∇≦)ノ 謝謝您的到訪,歡迎留言及發表意見!

如果沒有Blogger或其他相關帳號的貴賓,
請選擇【名稱/網址】,填入您的大名於【名稱】,然後寫下您寶貴的留言嘍

謝謝大家的配合。
( > ー <)b

Other Recent Entries

Loading...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Copyright 2008 - 愛自己。好好生活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